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房改「圍爐包廂」飯店餐廳訂滿 候補百人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5:29

今年因為疫情出不了國,讓飯店農曆年圍爐宴,提前在去年10月就訂滿,候補人數更突破200到300人,不過就怕疫情升溫,有飯店釋出部份客房,改成私人包廂,雖然價格2萬起跳、不便宜,但是同樣在去年11月就被搶光,有錢也吃不到。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可別以為看到餐桌就是在餐廳,這裡其實是飯店的客房,今年飯店把很多客房都做成私人專屬包廂,就是要因應防疫期間的圍爐人潮,而過往只有3、4間的需求,但今年需求大增來到30間。」

依照客房大小,可以提供6至10人,家庭圍爐聚餐,華國飯店專屬包廂,不含住宿桌菜2萬多元,30間去年11月就訂滿,後面還有10組候位。

飯店公關經理伍允嘉:「因為疫情期間大家出不了國,以至於今年團圓飯的部分,很早就被訂滿,跟去年比較的話,大概提前2個月就已經被訂滿了。」

 
圖/TVBS

台北香格里拉飯店,也釋出26間客房改裝私人包廂,更加開總統套房,儘管包住近10萬元實在不便宜,但去年12月也被搶完,包含晶華、君悅、喜來登、萬豪,桌位也都在去年10月訂滿,目前候補最高200至300人,寒舍艾美今年加入戰局,釋出50桌馬上被秒殺,要在飯店吃年夜飯,現在一位難求、加上疫情間,許多人改外帶。

看準需求飯店年菜升級,但價格也往上飆,君品酒店富貴盆菜跟去年相比貴了1萬元,要價近4萬200組也全賣光,國賓飯店今年新推聚寶盆,也要將近2萬元,台北凱薩的大幅套餐,今年也貴了4400元。

只是過年期間,病毒不會跟著休息,假如疫情升溫,民眾訂了圍爐卻想取消,該怎麼辦。

圖/TVBS

消保官王治宇:「如果說今天政府已經說,不能這樣聚會的話,履行這個契約有困難,(可以)來請求返還全部已繳的訂金,但他(消費者)自願要解約的話,現在(預付)訂金不能超過20%。

消保官說,除非中央宣布緊急命令才能全數退回,否則臨時取消,民眾預付的錢,未必拿得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圍爐#飯店#年菜#私人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