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兄妹領第1份薪想幫母慶生 暖心老闆整包蝦免費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09:29
南投一對小兄妹想用第一份薪水幫單親媽慶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南投一對小兄妹想用第一份薪水幫單親媽慶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灣最美風景!南投一名販售泰國蝦的男子日前遇到一對兄妹到店裡,詢問是否還有蝦子可以買,但現場已經賣完,兄妹倆難掩失落情緒,並透露他們是單親家庭,2人打工領了第一份薪水,想買蝦子給媽媽慶生,男子聽聞後立刻請蝦車送蝦子來,更免費送給他們,男子的暖舉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販售泰國蝦的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9日傍晚一對兄妹騎腳踏車到店裡詢問是否還有蝦子可以買,不巧現場的蝦全部賣完了,小兄妹一臉失望地對他說「沒關係,今天媽媽生日,我們打工領了第一份薪水想買點蝦子給媽媽吃」,更透露他們其實是單親家庭,且媽媽平時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男網友聽聞此事後,立刻打電話給蝦車司機並說明情況,剛好司機在回程路上會經過南投,願意幫忙送蝦過來。不久後,司機抵達店裡,他想讓兄妹趕緊把蝦帶回去,對方問「叔叔這樣子多少錢呢?」最後他沒有收錢,叮嚀兄妹倆「司機叔叔說你們很乖,天氣很冷快點回家,不要讓媽媽擔心」,而兄妹在離開前也不停道謝。

泰國蝦老闆的舉動感動上萬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男網友感嘆「希望長大後當別人需要幫助,我們也要成為別人的太陽」,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讚「懂事的孩子遇到善心老闆」、「老闆你這樣做要小心,會被新台幣報復」、「有你真好,為善不欲人知」、「眼眶濕了」、「感恩你們,讓社會多一份溫暖」、「一早看到這文,整個身心都暖起來了,你很棒」。

 
其中不少網友敲碗公布店家地址,不過男網友表示,盼能藉此拋磚引玉,當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時,就盡一點心力,也希望低調簡單就好,所以不打算公布店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兄妹#泰國蝦#薪水#單親#媽媽#生日#老闆#南投#司機#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8

0.1552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