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翻!見晴古道、翠峰湖被雪冰封 如置身雪國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4:12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被雪冰凍,成了銀白世界,像是見晴古道跟翠峰湖也都被雪覆蓋,湧入不少遊客上山追雪,好天氣加上是假日最後一天,還有東南亞來的朋友,趁凌晨上山避開車潮,只為捕捉這難得一見的雪白美景。

圖/TVBS

 
遊客:「臉再稍微轉回來一點,對。」

不斷變換POSE抓住難得機會,穿上日本服飾搭配這白茫茫雪景,出不了國在台灣,也能拍出雪國情境。

遊客:「因為現在不能出國,我們想要出國的感覺,昨天是因為有霧沒有出太陽,今天比較漂亮一點。」

 
太平山見晴步道,本身就是打卡熱點,如今園區內一片銀白,更吸引民眾特地上山外拍,無論是樹梢還是林道,都鋪上一層白砂。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禮拜日的太平山依舊被雪景覆蓋,提醒您禮拜一跟禮拜二,還是有機會降雪,像我們現在是來到見晴懷古步道,除了沿著舊的木棧道走,隨時往旁邊一眺,都會有非常漂亮的山景。」

一連3天太平山,湧入大批遊客上山追雪,來到太平山除了一探最美小路,也要看全台最大高山湖泊。

雪白美景就連東南亞朋友,也抵擋不瞭誘惑衝上山。

圖/TVBS

遊客vs.記者:「(漂亮嗎)漂亮特別的美,(所以半夜沒有睡覺有睡覺嗎),沒有不睡沒關係,一點多到(您是說半夜阿),(也是昨天看電視才來的)看你的,(就是看我的謝謝)。」

泡麵配雪景多了一絲浪漫,畢竟自己的家鄉普遍高溫,更別說看到雪,也難怪說不睡覺也沒關係,白皚皚一片就像人間仙境,白天起太陽公公露臉,氣溫將回溫,追雪民眾得把握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平山#遊客#雪景#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0836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