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誼吃飯花1500 男出1千被女酸:居然跟我拿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6:1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走出學校進社會之後,交友圈逐漸縮小,如果單身者想要找另一半,不少人會參加聯誼活動,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元旦連假和朋友介紹的女生聯誼,最終2人吃飯費用為1500元,他掏出千鈔後請女方支付剩下的500元,不料對方事後偷偷抱怨,「很小氣」。

這名網友7日在FB粉絲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表示,元旦連假期間,原PO和朋友介紹的女生聯誼,2人前往港式飲茶餐廳邊吃飯邊聊天,吃完飯後,女方詢問費用多少錢,原PO見金額為1500元便掏出1000元鈔票,隨即和對方說道,「你給我500就好,其他我來付」。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Facebook)

不料,事後原PO從朋友口中得知,女方私下偷偷抱怨,「這個男生(原PO)很小氣,居然跟我拿錢」,原PO無奈表示,「我覺得莫名奇妙,請大家評理,我這樣算小氣嗎」?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我覺得又不是女朋友,AA很正常,那些要A別人請客的人,心態才是不正常」、「我覺得滿正常的啊」、「真的很小氣,第一次出來應該表現男人的大氣」、「如果約之前說好AA制,對方應該就不會這樣了,但也可能對方就不會赴約,畢竟願意AA的女生真的少之又少」、「那她問多少錢幹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交友圈#聯誼#元旦#吃飯#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6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