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蘇壓力!萊豬風波後 總統首下鄉看營養午餐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55

周三民進黨中常會上,才有人建議總統要趕快下鄉,幫行政院長蘇貞昌分擔萊豬壓力,總統隔了兩天,今天早上就馬上來新竹市的小學來看營養午餐,向家長掛保證都是國產肉品。

圖/TVBS

 
竹市三民國小校長陳智龍vs.小朋友:「好不好吃,好吃。」

小朋友拿著一盤菜,今天中午吃這個!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覺得好吃嗎,看起來很好吃,還是因為中午肚子餓了,沒有真的看起來很好吃,真的要不要來。」

 
總統是發自內心的說,畢竟都已經中午了,但防疫考量,很拍謝不能和小朋友一起吃飯!

主持人:「好來看,正前方一張。」

圖/TVBS

但看看小朋友的菜色,就真的有一片豬肉排骨,當然是正港台灣豬,其他菜也通通都是MIT,看小學營養午餐,總統這回特地拉到新竹市來,甚至也直接攤開食材。

總統蔡英文vs.營養師:「標章上面的標記,有沒有清楚,有沒有明確,第一線的驗收人員,還不能吃啦,還不能吃。」
看來總統真的不常下廚!

總統蔡英文:「包括我們新竹市在內,全國中小學的營養午餐都採用國產的優良肉品,這點我們要請家長放心。」

這掛保證的背後,也講到國產肉當然是因為萊豬進口關係,就怕爸爸媽媽擔心,前幾天蘇院長也有類似行程,但更多的是還去看了台北港,也吃了豬肉餡餅,現在輪到總統下鄉!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這行程算是減輕蘇院長萊豬的壓力嗎。」

圖/TVBS

總統仰頭笑了笑沒回,但果真夠行動派,因為周三中常會上才有人建議總統,馬上就來,萊豬蘇院長擋了一波,現在總該換總統上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萊豬#蔡英文#台灣豬#營養午餐#標章#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73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