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改「台職」? 準會長蔡其昌:盼增台灣意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9:14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01/07)下午拜會現任會長吳志揚,因為他1/19將接任會長,對於是否會推動中職改名叫「台職」,蔡其昌沒說死只說非首要目標,而對於陳其邁希望高雄市成立職棒第六隊,蔡其昌則認為條件要先做好。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他一直安慰我說,再怎麼複雜,也沒有立法院複雜,所以這一點也讓我有一點,稍微安心一點點。」

被現任會長吳志揚安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對即將接下新任會長,稍稍放心了些,下午特別拜訪吳志揚,交流中華職棒聯盟事務。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跟志揚兄共同可以超越藍綠的話題,我們在立法院很少聊政治,都在聊棒球。」

 
圖/TVBS

棒球能超越藍綠,但首位民進黨籍人士,接任中職會長,這有可能把中職變台職嗎?尤其執政黨立委推動去中化,除了華航增加台灣意象,監委林文程更曾質疑馬政府使用中華台北涉嫌賣國,蔡其昌上任後,更名機率有多大?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我覺得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與其去談更名,不如談怎麼增加台灣的意象。」

是否要推更名蔡其昌四兩撥千金,但球迷更關心的,還是何時會有新球隊,尤其高雄市長陳其邁相當積極,還拋出找製造業加入當第六隊,因為台灣六都當中,富邦在新北,樂天在桃園統一在台南,兄弟在台中,味全更以新竹當主場,就獨缺台北跟高雄沒職棒球隊。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第六隊的部分,我有跟陳市長提到說,聯盟很願意來協助,但我也跟陳市長提醒說,第六隊要能夠成功,很重要的是高雄的條件要弄好一點。」

蔡其昌預計在1/19跟吳志揚完成交接,成為首位民進黨籍的中職會長,也改變了體壇的政治版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其昌#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767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