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逼買「2萬符咒」請師傅作法 媳怒喊:新屋變鬼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09:51
婆婆非常迷信,讓女子相當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非常迷信,讓女子相當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的一大難題!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的婆婆相當迷信,於是在婚前就向老公表明一定要搬出來住,不料兩人就算有了自己的房子,婆婆還是找盡理由要介入生活,還拿出神明打壓,甚至要求買一張2萬的天價符咒,讓她崩潰直呼「不想回家了!」

女子婆婆超級迷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女子昨(5)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透露,打從婚前就知道婆婆很迷信,因此早就和老公達成協議要搬出來住,孰知婆婆在參觀完新房後,不斷提出各種要求,讓女子氣憤說道「用長輩的名義壓人,用神明的名義造成妳恐慌,逼妳做。」
 
婆婆先是要她清空神明桌周圍家具,還要她到廟宇求平安符、瑪瑙等避邪鎮宅物品,符咒一張2萬,還要每個門口都貼,而瑪瑙一件更是要價12萬,驚人天價讓她崩潰「根本就是被神棍當凱子在敲!」直言照婆婆的要求布置,新家根本像鬼屋一樣。
 
不合理的提議還不只這些,婆婆更表示入住新家要「吃素一年」做功德,並要請法師來家中作法,一次也要價6萬,且婆婆嘴裡說便宜,卻要她自己出錢,此外還規定洗衣服只能早上洗,說道「下午6點過後會有鬼來穿」,總總行徑逼得女子崩潰直呼不想回家。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對宗教信仰的執著強加諸他人的心態真要不得」、「符咒應該要貼在她的額頭上」、「有夠誇張!房子是婆家出錢買的嗎?這樣迷信下去會家破人亡的,難道老公也信?」、「這樣老公也受得了?不過如果你不動作,她也拿你沒辦法的」、「過度的迷信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好神奇啊!好像僵屍道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問提#婆婆#迷信#符咒#作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61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