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種逆齡搭配大公開 黃肌女穿「紫紅色」秒減10歲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8:42
色彩專家分享4種視覺減齡顏色。(合成圖/翻攝自merongshop、sonyunara官網)
色彩專家分享4種視覺減齡顏色。(合成圖/翻攝自merongshop、sonyunara官網)

想要顏值逆生長,除了要做好肌膚保養外,在穿搭上更該做足功課啊!不只單品不能隨便穿,連色系都要顧好顧滿!色彩專家Kate Smith就分享了穿起來凸顯好氣色,又能輕鬆為你視覺減齡的4個顏色,還不快快筆記下來!

穿著炭灰黑色系的衣服能夠凸顯優雅氣質。(合成圖/翻攝自slowand、merongshop官網)

 
炭灰黑

要知道,先前就有造型師提醒,黑麻麻的黑色沒穿好,你絕對會一秒顯老!為了避開這個地雷,Kate就建議,選擇彩度偏淺的炭灰黑,接近灰色調的它,不僅能讓人亮起來、凸顯優雅氣質,還能散發出高時尚感喔!

無論任何膚色的女生都適合的綠松色系。(合成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98doci官網)

綠松色
 

綠鬆色是個介於藍與綠之間的顏色,明亮又吸睛的它,還曾被Pantone形容是代表水、天空的療癒色系,看起來有點危險的綠松色,實際穿在身上,卻能瞬間幫助你的肌膚亮起來,無論是什麼膚色的女生都適合。

黃肌皮膚女生穿著紫紅色系更能展現年輕感。(合成圖/翻攝自charleskeith、sonyunara官網)

紫紅色

先別急著認定紫紅色是個老氣的顏色!Kate就指出,許多人都會認為,粉嫩色等於顯嫩色,偏偏對白皙膚色的女生而言,這樣的顏色只會很沒精神,集合紅色醒目、紫色提亮膚色優點的紫紅色,對於黃肌的女生來說,更能展現年輕感呢!

結合粉藍與粉紫的長春花色。(合成圖/翻攝自cherrykoko官網)

長春花色

對這個顏色感到陌生的你,可以把它聯想成有陣子很紅的寧靜藍,結合粉藍與粉紫的它,不但能為你塑造出空靈氣質感,與肌膚算是對比色的它,也能讓你看起來膚色提亮、更顯年輕唷~

原文請見: 搭對顏色直接小10歲!色彩專家公開4種「逆齡色」,黃肌女穿XX更顯年輕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色彩#穿搭#逆齡#凍齡#年輕#黃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9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