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我門夾擊妳!女駕駛神技 挪車13次脫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56

接下來這件應該說駕駛技術高超嗎?雲林一家工廠,門口被停了一輛轎車,擋住出入口,業者的貨車無法進入,也找不到人移車,乾脆把2輛貨車停在轎車前後夾擊,準備等車主來,沒想到過了一晚,轎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女駕駛車前車後,瞄了一眼,前後來回「巴庫」13次,夾縫中把車開了出來。

圖/TVBS

 
女駕駛來開車,發現兩輛貨車,前後夾擊,緊貼著他的車,各約10公分距離,她淡定的看了一眼,直接開門上車,要從夾縫中把車開出來。縫隙中找出路,前後來來回回移車,慢慢挪。

1次2次3次不成,繼續努力,上午七點多時間,還有學生要去上課路過。接著10次11次,12次,總共13次,3分多鐘,把車移出來了,直接開走。

店家友人:「倉庫跟車庫兩輛大卡車,私家休旅車也是晚上會停進去,(昨天晚上只能停在外面了對不對),對都停在外面。」

 
圖/TVBS

店家門口被擋住時,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說。不是不給你停,起碼留個車道可以讓我們進出好嗎。上次車子勉強可以進去就算了,這次連進去都無法,那就只好讓你也無法法進出了。

原本等著駕駛來求助,請求移車,但是沒想到這樣也能開走。調出監視器看到,女駕駛在傍晚五點多停車,穿了背心,直接離開,過了一夜隔天清晨七點多來開車,可能是附近的住戶。不過停車位置旁,就有個消防栓。

圖/TVBS

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執法組長廖添寶:「在消防栓前後5公尺,它是禁止臨時停車的處所跟路段,依規定處罰新台幣600到1200的罰鍰。」

消防栓前後五公尺,不能停車,如果店家當時報案,轎車會被開罰拖吊。不過店家賭氣,前後包抄夾擊,三台車都在消防栓五公尺內,通通都違規了,也意外讓超強巴庫移車,曝了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技術#倒車#夾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