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約會化大濃妝 男友媽見她怒轟:一定是酒家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23:04
絕大多數女性若是外出約會,通常都會化妝再出門,或者是利用機會找空檔補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絕大多數女性若是外出約會,通常都會化妝再出門,或者是利用機會找空檔補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認識到交往,若是想要走到結婚一途,必定得先經過「見雙方父母」一關,能獲得對方家長認同,未來兩人的發展才能長久。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平日見男友時都會化濃妝,日前男友稱說父母親外出了,於是邀她到家裡跨年,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男友父母,尤其對方媽媽看到她的模樣後,說了一句「妝這麼濃一定是酒家女」,讓她聽了傷心不已。

該名女子在論壇網站《Zuvio校園》提到,男友邀她到家裡跨年,當時她心想外面天氣冷,加上男友家可以看到101,於是就答應了對方的提議,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去男友家,女子自稱很緊張,但男友安慰,「我爸媽都出去玩了不在家,放輕鬆一點像平常一樣」。

 

一名女子分享到男友家約會化了大濃妝,結果男友嬤嬤見狀竟嫌她像酒家女。(圖/翻攝自Zuvio校園)

女子說,沒想到一到男友家,就看到對方父母就在屋內,當下自己內心崩潰,因為當時自己跟平常一樣,化了一個歐美大濃妝見男友,而且男友媽媽看向她的那一秒,這下自己就知道不妙了,果真男友進廚房幫忙拿水果時,女子就聽到男友的媽媽說,「妝畫這麼濃一定是酒家女,你們才交往沒多久就來男生家肯定平常也不檢點,見了父母不帶伴手禮很沒家教」。

事後女子覺得很冤,直呼「誰知道你們在家啊?知道我才不來」,最後更氣憤地說「我還等著男友幫我解釋,結果他只跟媽媽說不要管就沒下文了,真的很切心」。

 
網友們看到女子的分享後,紛紛勸她「哈哈哈,酒家女這種說詞也不知道是啥年代的說法,別太在意,但通常會這樣講代表對方家人可能對你有些不好的印象,可以的話最好認真聊聊比較好,不方便的話直接問男友也行」、「自己斟酌吧,第一印象已經不好了,男友不會幫,未來可憐的是妳自己」、「爸媽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爸媽的問題啊!這麼多先入為主的觀念,跟不上時代變化,男友也不幫忙講好話或是編個謊,就算不分手之後他爸媽也會是大問題,諸如此類我建議一律分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約會#濃妝#酒家女#伴手禮#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79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