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五月天今晚演唱會 再活逮2自主健康管理者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21:01
自主健康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五月天FB)
自主健康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五月天FB)

昨(12月31日)跨年夜,桃園五月天演唱會竟出現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溜入場狂歡,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出動「天網」當場發現,將依《傳染病防止法》開罰1萬至15萬元不等,相信音樂公司對此也呼籲歌迷自律,別以身試法。沒想到今(1)日晚間7時許,桃園市衛生局又查到有2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溜進五月天演唱會,正處理調查中。

更多新聞:年終領10個月爽歪歪!網曝「悲慘理由」:完全不羨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因應跨年及春節可能舉辦的大型活動,全面提升防疫層級,要求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皆不能參加大型活動,並設下「天網」,提醒民眾若偷跑一定抓得到,違者將加重處分。即便如此,昨晚五月天演唱會仍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跑入場,事後被員警帶走,引來現場一陣騷動,將依法對違規民眾開罰。
 
更多新聞:好可惜!抽屜找到「價值歸0」三倍券 內行曝2管道有解

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手機軌跡系統以及自主健康管理名單,是由中央統一管理,若發現有違規民眾進入熱區,確實可以進行查核工作」;而相信音樂公司也聲明,「當時是在演唱會一開始,就發現並請人離場,呼籲大家自律,不要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鑰匙一插「啪」斷了!衰男家門口跨年 內行2招神解

沒想到五月天演唱會今晚位於桃園的演唱會,傳出又有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不信邪想偷溜進場,10分鐘內已被人員帶離場,桃園市衛生局現正處理調查中。相信音樂公司則再次警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少數害群之馬,即刻帶離出場,依法處以相當罰則。」同時工作人員也會加強詢問觀眾入境時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歌迷#演唱會#自主健康管理#天網#指揮中心#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