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有感! 阿妹暖心籲歌迷「口罩不要摘」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崔重群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20:06

阿妹張惠妹返鄉台東跨年演唱,吸引7萬名歌迷入場,是全台規模最大,但相對的防疫措施得要更加嚴謹,不只工作人員拿著宣導版穿梭在會場,提醒大家戴好口罩,連台上的阿妹也呼籲大家,就算流汗濕掉了,口罩也不能摘下來。而演唱會結束隔天一早,相關單位也到場進行消毒清理,防疫措施加上大家的自律,整場演唱會讓不少歌迷很感動。

圖/TVBS

 
張惠妹《開門見山》:「誰活得不耐煩哪裡來的感嘆。」

熱力嗨唱,台上阿妹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台下歌迷也舉起螢光棒,跟著大聲嘶吼,這場7萬人全台最大場的跨年演唱會,粉絲們感動的不只阿妹歌聲,還有主辦單位以及縣府的防疫。

歌手張惠妹:「大家答應我,口罩不要那個喔,太嗨然後把它摘下來這樣,好不好。」

 
不只阿妹不斷提醒大家,就算口罩,吶喊、流汗濕了,也不能拿下來,還有台下工作人員。

圖/TVBS

伸手示意,提醒大家口罩戴好,宣導版跟旗子更穿梭會場(防疫宣導),上頭寫著禁止飲食,口罩全程配戴字樣,甚至連演唱會結束,7萬人在短短1小時內,就按照規畫動線,順利離開現場,整個防疫措施讓參與的歌迷,很有感。

阿妹歌迷:「有我們都有戴,(真的喔),我們都有戴著。」

阿妹歌迷:「有啊有啊當然當然,這必須的。」

阿妹歌迷:「前面幾名的話,他是有給我們,阿妹她們專用的口罩,然後旁邊的人,也是有在發放口罩就對了。」

台東縣文化處長鍾青柏:「偶爾忘情拿下來一起嗨的時候,我們一提醒他馬上戴起來。」

圖/TVBS

 
演唱會結束後,一早(場地消毒),相關單位就派請人員,到場使用漂白水清潔消毒,整個路面也灑水做後續處置,而演唱會場地海濱公園,放眼望去其實垃圾也不多。

台東縣文化處長鍾青柏:「確實每個人都很自律地,在飲食區外吃過了再進來。」

主辦單位跟縣政府,防疫措施嚴謹加上粉絲們自律,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同時也能好好放鬆,享受最感動的一場演唱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防疫#阿妹#演唱會#台東#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3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