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高燒39度」!歌迷慌問:要通報?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6:14
5名歌名違反外出規定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5名歌名違反外出規定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五月天昨(12月31日)晚間於桃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卻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外出規定到場狂歡,桃園市衛生局即時進場逮人,但還是引起周圍粉絲恐慌,一名網友就表示,跨年夜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結果今天就高燒39度,害怕地問是否該撥打1922防疫專線通報?
 
一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昨晚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今天就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且一量體溫高達39度,害怕地詢問網友「要打1922還是直接找診所呢?還是去急診呢?」同時附上演唱會票根、溫度計、螢光棒及現場照片,以茲證明真的是到場參加的觀眾。
 

男歌迷看完五月天演唱會高燒39度、身體不適。(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安慰原PO昨天才看演唱會,若真的是當天感染,不太可能隔天就發病,應該只是天冷感冒,但還是建議他先打1922詢問、謹慎應對,「1922拜託,別看一般感冒成了防疫破口」。
 
事實上,指揮中心事前就曾說明,會出動似電子圍籬的「天網」,若偵測到有違規者出現在大型活動會場附近就會示警,昨晚也果真在現場逮到5名觀眾違反外出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萬至15萬元不等,相信音樂公司也表示,衛福部於演唱會開始前就發現違規者,呼籲歌迷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民抗疫防新冠

#五月天#演唱會#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79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