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上尪節儉嫁了 人妻收「1紙條」奔屋頂大哭想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6:00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營婚姻之路常面臨許多課題,一名人妻上網透露,自己當初看上老公的節儉性格,不過最近雙方一起出遠門旅行,返家卻收到一張手寫紙條,令她直呼「自己看走眼」,認真思考是否要繼續這段婚姻,求網友給解答。

更多新聞:陳子璇突被撞「臀黏白色物體」 曝學生超噁對話嚇瘋

 

該名人妻在「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PO文指出,當初和老公交往1年多,因為覺得對方可靠且節省,因此步入禮堂,但她從未想過對方能節省到這種地步。

原PO透露,最近雙方特別排休假赴外縣市出遊,怎料回到家後竟收到1張老公手寫的明細表,上面列出兩人遊玩的所有開銷,「意思是要我出一半」甚至說出,「零頭就不用了,我出就好」。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社團)

 
面對婚後被丈夫要求AA制,人妻認為相當委屈又火大,直呼「老娘嫁給你什麼都沒有要,現在開始就要跟我算得這麼清楚了嗎?」難受到跑去屋頂哭1小時,對方都沒出去找她,直言自己看走眼,求問網友們若對方這麼小氣,「這段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更多新聞:楊志良爆政府進口萊豬疑勾結 點名速查「蘇揆3高官」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摳哪叫節省?!趁還沒有小孩要走就快點,慢了保證會後悔」、「如果覺得受不了,趁沒孩子趕緊撤吧」、「太節省這點,我就會逃了」、「先溝通,如還是一樣這麼小氣就放生」、「是我就馬上離婚,反正沒小孩,找一個不AA的男生」、「對家人連小錢都計較,未來能多出息,打死我都不信」。

更多新聞:英國變種病毒侵台 台大醫警告:下一波小心「1群人」

另有網友認為,「沒結婚前難道都沒一起出去玩?」、「跟著他,妳老年生活一定很有保障」、「婚前的優點,婚後變成缺點,也是挺矛盾的」、「一開始就知道,怎麼覺得結婚之後會開始變大方」、「當初看上他很省,現在又嫌他小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節儉#靠北婚姻#屋頂#AA制#紙條#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910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