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太醜懷疑非親生 DNA出爐父痛哭:我對不起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3:35
一名人父發現女兒隨著年紀長大卻愈長愈醜,讓他懷疑孩子非親生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父發現女兒隨著年紀長大卻愈長愈醜,讓他懷疑孩子非親生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養育小孩是「甜蜜的負擔」,看到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做父母的內心都會感到欣慰。但最近大陸湖南有一名李姓人父,他發現女兒的長相太醜了,怎麼看都不像一家人,懷疑對方並非親生女兒,於是私下偷偷去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卻讓他當場痛哭。

根據《新浪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長沙,這名李姓男子和妻子都自認長相不算差,甚至可算是「高顏值」,但女兒出生後,原本嬰兒時期很可愛的她,長大卻發現愈來愈醜,甚至還出現暴牙,下巴形狀也不自然,讓他忍不住懷疑「這是我的親生女兒嗎?」

 

起初李男心想,會不會妻子給他「戴綠帽」,夫妻倆常為此爭吵。愈想愈不對勁的李男,某天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帶孩子做親子鑑定,妻子起初非常氣憤,但為了證明清白,最後決定驗DNA。

親子鑑定出爐,李男看到結果卻傻眼了,報告顯示女兒確定是他的親生女兒。只是女兒為何愈長大愈醜,讓他怎麼都摸不著頭緒,甚至懷疑是不是基因突變?對於李男的疑問,醫師勸他別著急,並安排幫忙檢查。

經過醫院檢查發現,女童會「長很醜」,主要是遺傳疾病,她的腺樣體非常大,已經阻塞了四分之三的空間,導致孩子的牙齒和臉往外凸,有些像魚形,所以孩子才會長得不好看。不僅如此,孩子如果腺樣體肥大,還會出現睡覺打鼾,呼吸困難等症狀。得知真相之後,李男難過到痛哭起來,不斷直呼「是爸爸對不起妳」,隨後帶女兒動手術,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顏值#腺樣體#打鼾#暴牙#基因突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499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