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兄妹蛋糕櫃前徘徊 他聽「沒錢」霸氣幫結帳!結局怒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2:37
一對小兄妹在蛋糕櫃前徘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對小兄妹在蛋糕櫃前徘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正值寒流來襲,一名男子到咖啡廳喝咖啡時,抬頭看見一對小兄妹站在櫥窗前盯著蛋糕看,湊近一聽發現哥哥跟妹妹說「哥哥也沒錢啊…」,他便忍不住慷慨跟櫃台結帳,只希望他們能夠在寒冬吃到喜歡的蛋糕,沒想到結局大逆轉,令網友全怒爆。
 
更多新聞:孩玫瑰疹反覆發燒 婆婆猛喊「卡到了啦」偷餵符水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他在外面喝咖啡時,看見一對小兄妹站在咖啡廳的蛋糕櫥窗前非常久,出於好奇便湊近聽了一下,依稀可聽見小妹妹在跟哥哥指定喜歡的口味,但哥哥掏了掏口袋後卻說「哥哥也沒錢啊…爸爸不知道去哪裡了」。
 
更多新聞:男下面19公分!投書哭訴「22歲女友拒纏綿」:好痛

 
男子眼看小兄妹眼眶泛紅,便趕緊走上前去櫃台霸氣表示「這兩個小孩喜歡什麼蛋糕都幫我包起來」,兩個小孩從櫃檯大姐姐手上拿到蛋糕後,相當可愛地衝過去抱著他直說「謝謝!」令他相當感動。
 
事後,男子表示其實他會這麼做,絕對不是因為他很有錢還是有愛心,「原因只有一個…我是他們的爸爸!」
 
更多新聞:兒「媽媽資料夾」藏私密片!母一看臉綠:女主角是我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很煩耶!差點就滴下來了」、「眼淚白流了」、「好欠揍」、「這篇真的夠廢,有夠靠O」、「還好有爸爸父親,白心酸酸的」、「害我感動了一下,感動完拳頭硬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蛋糕櫃#霸氣#結帳#沒錢#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1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