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晚會加強維安 出動近千警力4防爆犬


發佈時間:2020/12/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1:46
北市跨年會場維安將出動近千警力和4隻防爆犬。(圖/TVBS)
北市跨年會場維安將出動近千警力和4隻防爆犬。(圖/TVBS)

台北跨年晚會明天登場,為防範恐怖攻擊威脅,北市警方偕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共組「反恐打擊部隊」,共計出動近千名警力和4隻防爆犬加強維安,空中防護部分也會出動空拍機攔截器阻攔。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天舉行「2021跨年活動反恐」記者會,副分局長段智剛表示,萬眾矚目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即將到來,今年結合台北101大樓全球首創「360度輪狀煙火秀」,勢必將吸引大批民眾湧入活動會場。

 

為防範恐怖攻擊的威脅,段智剛說,信義分局在跨年晚會期間將全程結合市刑大特勤中隊及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共同組成「反恐打擊部隊」,全面加強會場檢查,讓「毒品、刀(槍)械、爆裂物」等違禁物品無所遁形,務使維安工作滴水不漏。

根據信義分局統計資料顯示,跨年活動會場維安將出動495名警力和4隻防爆犬;另配合周邊交通管制疏導及外圍維安警力則共計近千人。

另為防止恐怖分子伺機利用大型車輛闖入會場管制區進行攻擊,信義分局也預先在活動會場周邊重要路口設置大型警備車、改道牌面及5處機動派出所,透過實體區隔管制及服務站,讓民眾可安心跨年。
 

信義分局說,跨年活動也嚴禁未經申准的空拍機飛行拍攝,為避免民眾因不當操作空拍機墜落或有心人士利用空拍機實施攻擊,警方將運用空拍機攔截器干擾飛行,全面建構無死角的空中防護網。

同時,跨年晚會期間也嚴格管制任何氣球(含波波球、發光氣球等)進入管制區。

信義分局提醒,受疫情影響,台北市政府於市府/松高路口、市府/松壽路口及新仁愛路底設置3個管制站,請進入會場的民眾須配合量測體溫及實聯登記,場內也應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且全面禁止飲食,工作人員也會手持告示牌巡視勸導,若經勸導不聽者將登記身分並轉交相關單位開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跨年#員警#恐怖攻擊#維安#管制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2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