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寶爸有工作了! 台中老闆「暖心開缺」:盼他振作


發佈時間:2020/12/29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2:18
江父一人撫養7口,家中生活困頓。(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江父一人撫養7口,家中生活困頓。(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市一名年輕爸爸急著要籌女兒的醫藥費,在網路上販賣嬰兒車引發關注,後來社會局證實,這名父親苦撐著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自己前陣子又遭遇車禍無法工作,家中經濟才會急轉直下。消息傳開各界紛紛送暖,盼能助他們早日度過難關。如今一名老闆更霸氣宣布,男子已同意明(2021)年元旦到他公司上班,也將提供機車讓他通勤。

27歲江姓男子為了讓大女兒順利看病,24日急得在臉書PO文販賣嬰兒車籌錢,後來台中市社會局證實該戶是服務個案,每個月領有育兒津貼約9千元,由於江父日前被酒駕車輛撞傷,導致無法從事原先的防漏水工程,家中經濟應聲失去支柱。消息擴散引發各界關注,善款、物資更像雪片般飛來,只盼一家7口能早日度過難關。
 

然而今(29)日,一名陳姓老闆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發文,表示願意提供江父工作,「江爸爸已同意1月1號到我公司上晚班,我也提供一輛公司的機車,方便他上下班」,他表示,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請各位給予祝福,也希望他能振作、改變現況。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老闆#工作#醫藥費#貧窮#籌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0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