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國疑賣過期品! 賣場「預防下架」其他商品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0:17

持續追蹤,裕國冷凍食品遭爆疑似使用過期醬汁,我們實際直擊各大賣場和超市,發現很多下游廠商和公司,都有販售裕國食品,擔心商品有疑慮,有賣場業者自主性下架其他肉品,但裕國強調,其他賣場肉品沒有問題,會再配合衛生局進一步調查。

圖/TVBS

 
店員VS.記者:「裕國的這邊,這個,這個。」

連鎖大賣場冷凍櫃,各式火鍋肉片陳列,擺在下頭的,裕國冷凍食品銷量不錯,整個櫃裡肉片空了一半,卻被爆出自家門市,販賣其他品項的肉品和醬汁疑似過期,大賣場還沒等到業者回應,先「預防性」下架。

大賣場業者:「已經在第一時間,做預防性下架,後續會再去了解,廠商狀況。」

 
而另一間超市,架上冷凍牛肉跟羊肉,也是裕國的,但不同包裝,業者目前和廠商確認「品質無虞」,依然會在架上販售。

圖/TVBS

再直擊超商,沒有販賣相關商品,但先前確實曾和裕國合作,推出料理包,但業者回應,早已賣完後續也沒進貨,另一款牛雜大亨食品,還曾在店長群組販售,現在也買不到了。

而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則是回應,生鮮肉品都是集團自行進貨,再整批交給裕國加工,沒有過期的疑慮。

各式下游廠商,都販賣裕國食品,因為裕國版圖之大,是國內最大「低溫倉儲」業者,創立於1990年,之後「德昌食品」入主,事業版圖除了冷凍倉儲以外,開始跨足物流、食品、營建等領域,近4年營收都超過20億元,卻在2018年爆發,長子和次子的,遺產和經營權之爭。

圖/TVBS

而在2014年時,也曾是餿油風波受害者,當時主動回收玉米濃湯、蘑菇醬等產品,登上版面,這次再被爆門市有過期醬料,下游通路緊張,別的肉品會不會也出包,對此,裕國強調其他賣場品項都沒問題,會再配合衛生局調查,期望消費者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超商#販賣#肉片#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