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發佈時間:2020/12/2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8:20
巫啟賢擔任開場表演嘉賓,Bii畢書盡唱新歌籲把握當下。(圖/TVBS)
巫啟賢擔任開場表演嘉賓,Bii畢書盡唱新歌籲把握當下。(圖/TVBS)
巫啟賢、周興哲等歌手接力開唱  「零代溝天后」蔡琴壓軸登場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TVBS《女力報到》演員為了「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出歌舞劇。(圖/TVBS)

節目由號稱仙氣女孩的趙岱新、搭檔楊佩潔一同主持,除有超強表演卡司,更有「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的得獎者─創意打擊樂團Lobita和馬來西亞創作歌手Vera蔡沁穎帶來不同音樂風格。《女力報到》人氣演員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為了這場音樂慶典,花了不少時間排練,就為完美演出「愛無限音樂劇」,回饋長期以來支持他們的劇迷。

TVBS《女力報到》演員為了「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出歌舞劇。(圖/TVBS)

疫情衝擊全球  巫啟賢盼到女兒共度聖誕  畢書盡以《念念不忘》籲把握當下
 

擔任開場表演的巫啟賢獻唱《這是奇妙恩典》、《我神真偉大》等歌曲,這一段除了精彩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將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盡收眼底,呈現台灣各地社福機構慶祝聖誕節的溫馨畫面,在聖誕節夜晚為大家帶來愛與溫暖祝福。對疫情的一年,巫啟賢表示,人生有兩件事都會過去,一件是好事,最好的時候會過去,第二件是壞事,最壞的時候也會過去。「所以好的時候過好日子,壞的時候撐著,因為黑暗的時刻總會過去。」他透露大女兒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從美國回來,所以全家人又可以一起過聖誕節。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邀請巫啟賢與粉絲一起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圖/TVBS)

人氣歌手Bii畢書盡帶來《Better fly》、《LOVE MORE》,以及剛於平安夜上架Youtube的新歌《念念不忘》,這首歌同時也是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主題曲,Bii畢書盡用他溫暖歌聲訴說著人要把握當下、繼續前行。他透露每一年聖誕節都跟粉絲、家人們一起度過,每個有粉絲在的現場,他都覺得很難忘。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沒法跟粉絲面對面,「但能在直播上相見,也是一種幸福,我很開心能站在台上,也要把這份喜悅送給大家。」他希望明年可以更加突破自我,也期許身邊每一個人能永遠健康,更希望疫情造成的一切,都能盡快回復正常。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邀請畢書盡與粉絲一起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圖/TVBS)

以創作見長的歌手HAOR許書豪選唱《愛無限》、《別再叫我哥》,以及富有濃濃聖誕氣息的《白色願望》。今年底將推出最新EP《Nonstop》的他表示,大家在今年都不好過,希望藉由這個作品帶給大家一種出發的感覺,給人力量。「Nonstop」代表不能因為這一波就停下來,他解釋:「很多人因此停擺,可是我認為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靈魂美聲Diva家家這次演唱《命運》,以及點閱已破6200萬的《家家酒》等金曲,以回歸質樸的嗓音帶給大家最溫暖的感動。家家希望把不好的所有事情都留在2020,然後一起迎接新的年度,「希望大家互相祝福,好的意念互相傳遞。」

情歌王子Eric周興哲一連帶來《怎麼了》、以及兩首在YouTube破億點閱率的《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當周興哲的「周式唱腔」一現聲,在線也掀起觀眾感人美好的點點回憶。周興哲表示:「雖然在疫情期間,但我們還可以一起在線上過聖誕節,很開心。」他期待2021年可以多辦演唱會或見面會,多多見到粉絲,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繼續保持快樂的心情。

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的「零代溝天后」蔡琴擔任今晚壓軸,「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是蔡琴今年獨家獻給觀眾的直播活動。她表示,唱了這麼多場演唱會,都沒有今天晚上的節目這麼有價值,這麼有意義。「特別是感謝TVBS在疫情的這一年,這個最需要祝福,最應該歡樂的晚上,做了這樣的一個節目」,蔡琴說,她特別精選《你的眼神》、《被遺忘的時光》兩首經典曲目送給觀眾,搭配蔡琴渾厚、充滿磁性的嗓音,為「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畫下最完美的結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愛無限

#愛無限#聖誕#耶誕#蔡琴#周興哲#許書豪#巫啟賢#畢書盡#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54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