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怨5年沒恩愛偷吃2次 妻怒「把持不住」反被眾人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1:18
性生活協調與否,常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維繫是否和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性生活協調與否,常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維繫是否和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結婚後要維持婚姻,常有人說「性生活」是否美滿也是關鍵因素之一;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5年前她生完小孩後就「性」致缺缺,完全禁止老公碰她,但最近卻抓到丈夫在外面偷吃,和對方發生2次性關係,她氣得大罵「我老公就這樣把持不住?」不過網友們看到她的分享後都怒了,認為是人妻要負較大責任。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透露,她和老公結婚多年,最近發現對方和一名人妻發生性關係,她感到十分生氣。對此她坦承自己在5年前懷孕生子後就性趣缺缺,以至於老公只能長期靠自己的雙手解決性需求,「撫摸我我會罵他,我不喜歡,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給他碰」,她甚至還嫌棄對方「有很臭的老人味」。

 

一名人妻稱說生完孩子後5年都性趣缺缺,丈夫因此偷吃2次,氣得大罵對方把持不住,網友們看了反而一面倒地批她。(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

人妻表示,老公曾反映這些舉動讓他「很受傷」,還怪「妳從來就沒有真正在意過我」,即便對方很認真地說「我今晚很想要」,但自己總是不當一回事,因此老公就問,「妳有多久沒主動找我愛愛了?」

人妻接著提到,這些是老公給她的理由,還說這10幾年來根本沒有要約,「剛好遇到很主動的人妻,就展開了不尋常的關係」,事後得知他們曾發生關係2次。得知這一切之後,人妻忍不住要問,「我真的有問題嗎?導致我老公就這樣把持不住?對婚姻沒有底線這樣對嗎?有時候又認為我老公,根本在洗腦我他的約砲行為…」。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反而一面倒地替老公說話,直呼「這一次我不會罵男生了,妳要負一大半責任」、「妳不想給老公,卻又不讓他在外面找人,妳自己覺得妳的問題在哪」、「妳沒有盡到責任就算了,真的沒資格怪老公,是正常人都有需求」、「不出軌怎麼可能?是妳把老公向外推出去找外食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性生活#偷吃#老人味#約砲#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533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