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浪打翻船!衝浪客勇撲浪尖 救起3船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1:03

本來以為大豐收,最後卻落得一場空!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3名船員落海意外,當時他們捕完魚準備回程,把所有漁獲跟漁網都集中放在船頭,結果浪一打來,船隻重心不穩整個側翻,還好當時有幾名熱心衝浪客上前救人,消防局也出動橡皮艇來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不過1千多尾,市價總共30萬元的烏魚全都掉回海裡。

圖/TVBS

 
遠遠看過去,怎麼會有人漂浮在海上,不停發出求救聲,而漁船則是整個翻覆,愈漂愈遠,場面非常驚險。

好不容易抓住漁船,勉強可以再撐一下,船員們等待救援,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意外,還好第一時間有熱心衝浪客,衝上前救人。

圖/TVBS

熱心衝浪客:「開到要進漁港的時候,然後就側翻,然後側翻之後,我們就是衝浪的人,大概3、4個人,發現趕快划過去,請海產店的人,幫忙報警這樣子。」
 

除了衝浪客,消防局獲報後也緊急出動橡皮艇,順利將3名落海船員救上岸。

救護大隊金山分隊長黃裕凱:「第一時間下船體,下完船體後由衝浪客做協助,後來幫溺者拉上岸。」

只是一切原本都好好的,天氣看起來也沒有刮風下大雨,怎麼會突然翻船。

圖/TVBS

記者vs.落海船員:「(你說是怎樣),(什麼情形),前面載太重整個翻過去,(載太重被打翻),對啊。」

劫後餘生,船員們心情難平復,原來這3名船員,當時正在回港途中,但他們把捕來的上千尾烏魚,跟漁網全放在船頭,頭重腳輕重心不穩,來到距離岸邊700公尺處,突然一個大浪打到漁船側邊,整艘船翻覆,3人瞬間墜海。

不只救人,衝浪客也幫忙把漁船拖回來,不過船員辛辛苦苦捕來1千多尾,市價30萬元的漁獲,又全部回到海裡,大豐收變成一場空,但能保命,就是最大收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翻覆#墜海#漁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2606

0.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