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機師爆「漏網足跡」? 台鐵、莫凡彼回應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5:4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2)日公布案765近日足跡,其中12月9日的行程完全空白,沒想到今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案765疑似在9日還去了日本交流協會、台北車站停車場、兄弟飯店與鼎泰豐等地。對此,陳時中表示「一切以指揮中心公布資訊為準」。而案765傳出到過之店家也紛紛做出回應。

莫凡彼餐飲集團對此回應,關於案765於9日下午到莫凡彼用餐一事,22日接到衛生局來電告知後,已立刻執行餐廳全面消毒,餐廳服務人員於防疫期間全程配戴口罩,客人使用後的餐具及桌面皆有徹底清洗及消毒。此外,案765至該餐廳用餐1小時,至今已超過14天潛伏期,所有服務人員目前身體狀況都健康良好。

 

鼎泰豐今日表示,以政府公布資訊為準,鼎泰豐從1月底起就持續在做防疫措施,全體同仁都有配戴口罩與量測體溫,超過37.5度就不會進入公共場所,每天也都會替餐具及環境進行消毒,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

針對案765曾於10日下午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台鐵表示,將於停車場管理室內外、場內所有出入口與各項設備(包括繳費機、出入口閘門與機台),進行消毒作業;於繳費機旁提供酒精供民眾消毒使用;在場內出入口張貼應配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之標語;並請當日值班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落實每日體溫量測。台北車站從今日起增加消毒頻率為每小時1次,另外於每週四夜間消毒,已於10日、17日進行站區全面消毒。

兄弟飯店今日回應,案765當天只是進飯店中的停車場停車,並沒有在館內逗留與用餐等。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證實此事,且在昨日接到指揮中心通知後,立即進行全面消毒。

石牌愛心加油站表示,該加油站為民營加盟中油,由老闆自主管理,本來就有謹慎地要求員工配戴透明面罩與手套,且每天都會進行消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案765#機師#足跡#陳時中#台鐵#台北車站#莫凡彼#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9

0.6286

0.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