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單槓險遭黑狗斷根 男秒被「親手安撫」嬌喊:壞壞


發佈時間:2020/12/2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3:23
男子險遭黑狗咬傷,後又差點被婦人「偷襲」相當尷尬。(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險遭黑狗咬傷,後又差點被婦人「偷襲」相當尷尬。(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出門在外要小心!一名男子在公園拉單槓運動時,無故遭到陌生黑狗直撲、欲往他私處咬下,好在他身手矯健躲開襲擊。此時,原本牽狗的老婦人才姍姍來遲上前道歉,怪的是她雙手卻「不安分地」靠近男子下體,嚇得他緊急喝止,故事曝光眾人直呼,「這根本是黑狗跟阿桑的套路吧!」

男子分享在公園遇險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網友昨(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表示日前晚間獨自到公園運動時,看見一名老婦人悠悠哉哉拉著黑狗來散步,原本兩方相安無事,豈料黑狗突然面露凶相地走向自己,瘋狂在腳邊聞聞嗅嗅,似乎蓄勢待發想要咬人。婦人見狀笑笑地說:「免驚,牠很乖不會咬人,你可以繼續運動沒關係。」同時轉頭警告黑狗,「壞壞,不要打擾鼠鼠運動,去旁邊玩!」讓他暫時鬆了口氣。

後來狗兒到草叢解放時,男子也繼續回到單槓上,霎時間這隻心懷不軌的「歐告」竟快速衝上前,欲往男子私處大口咬下,好在男子平時有在練,及時反應才免於不幸,目睹全程的婦人趕緊連聲道歉,「拍謝拍謝,有沒有咬到哪裡?」手還不安分地朝他下體進攻,嚇得男子狂叫「手別過來」,混亂中結束這場驚魂記。

最後他愈想愈氣,心有不甘地喊,「壞壞」、「不只漂亮的女人不能信,歐巴桑小姐的話也不能信」,笑翻一票網友。眾人也陸續點出婦人的陰謀,「我懷疑黑狗是阿姨派來的」、「其實歐巴桑的目標是你」、「歐巴桑心中OS你這該死的笨狗,差一點老娘就可以帶人回家了!」、「狗勾跟阿桑的套路」、「歐巴桑在家裡訓練好久了!你怎麼能這樣」。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爆怨公社#公園#狗#婦人#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890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