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瘋傳廣達女辣照 同事爆與機師「真實關係」:非狐狸精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01:05
廣明光電旗下子公司有員工確診。(圖/TVBS資料畫面)
廣明光電旗下子公司有員工確診。(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1起本土案例,讓台灣連續253天無本土病例破功。案771是一名廣達集團旗下女員工,因和案765的紐西蘭外籍男機師有5天密切往來感染。隨後爆出男機師其實有妻小都在國外。對此,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接獲女員工同事的訊息,PO文協助澄清。

更多新聞:網瘋傳廣達女辣照 同事爆與機師「真實關係」:非狐狸精

 

案771確診消息傳出後,網路瘋傳幾組聲稱是確診女員工的個資及多張辣照及各式傳聞,對此,胡采蘋今日晚間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接獲自稱確診女員工同事的訊息,而這名同事是首批隔離的直接接觸者之一,希望幫忙澄清網路傳聞。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轉述,今天網傳一名廣達電腦E小姐是確診女員工的資訊是錯誤的。另外,同事強調廣達集團女員工和外籍機師是「一般朋友」,並非傳聞所說的關係,由於同事很擔心正在對抗病毒的她,看了網路謠言會備受打擊,承受不住,才想藉此傳達訊息。此外,胡采蘋說,同事形容確診女員工是個性直率人緣佳,做事很Man的女生,並「不是狐狸精類型。」

 
更多新聞:爆本土案例!侯友宜防疫開第一槍 網讚爆:動作超快

而廣達集團旗下廣明光電公司下午證實案771是旗下子公司員工,第一時間已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調且進行全公司消毒,並依衛生單位要求通知密切接觸員工居家隔離,初步檢驗結果都是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廣達#廣明#確診#狐狸精#機師#胡采蘋#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5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