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加單身派對!男遭惡作劇 繞市區1小時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9:41

這是發生綁架案嗎?大馬路上,一名男子遭綑綁在貨車車斗!男子的臉上似乎還有紅色的字,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疲憊,而貨車後頭還跟了7、8輛車,讓路過的民眾紛紛探頭看,擔心出了什麼事趕緊報警,但原來是虛驚一場。18日這天是男子生日,而他隔天要結婚,好友們趕在新郎單身的最後一天幫他辦派對,但似乎有些玩過頭,違反道交條例,在車廂外載運乘客,最高恐怕會挨罰9千元的罰鍰。

圖/TVBS

 
男子全身包緊緊,臉上似乎還有紅色的字,被綁在貨車車斗,看起來相當疲憊,一旁路過的民眾紛紛探頭看,而貨車的後頭還跟了7、8輛車,民眾目睹這一幕覺得不太對勁,趕緊報警還好虛驚一場。

員警:「(這些都你朋友)對,主辦是誰,好身分證報一下。」

原來這天是楊姓男子36歲生日,隔天要結婚,好友們為了替他慶祝,舉辦單身派對。

 
楊姓男子友人:「1、2、3,這邊這邊有繩子,落車落車落車。」

圖/TVBS

把他綁上貨車,繞行花蓮市區,甚至繞進速食店的得來速,但這頭開心慶祝,不只路過民眾覺得危險,店員也覺得不妥。

速食店店員:「不好意思這樣很危險喔,不能在車道上這樣子。」

一路繞了1個多小時,約10公里的距離,才讓男子回家休息,準備隔天的婚禮。

楊姓男子:「謝謝媽,謝謝爸。」

男子和女友交往2年多,也在疫情前到日本拍了婚紗照,好友們趕在新郎單身的最後一天,幫他辦派對。

圖/TVBS

 
新郎友人:「為了要整他,因為剛好結婚又生日啊。」

當事人楊姓男子:「昨天很慘昨天很慘,我昨天不知道,(突然把你捆起來),突然,(啊帶你去做什麼事),我不知道就那邊繞啊。」

但好友們有些玩過頭,踩紅線,這下得荷包失血。

花蓮分局軒轅所長林子揚:「那因為綑綁(男子)在貨車車廂外,屬於車廂外載運乘客,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本分局依法予以舉發。」

想要大大慶祝一番,但違規行為不只有安全疑慮,最高恐怕會挨罰9千元的罰鍰,遊街收紅單,壽星這單身派對,確實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單身派對#生日#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