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簿驚現陌生自拍!長髮女哀望鏡頭 網全嚇傻:沒有眼白


發佈時間:2020/12/18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3:38
女子驚現手機出面陌生人的黑白自拍照。(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驚現手機出面陌生人的黑白自拍照。(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詭異照片突然出現,你會怎麼做?一名女子打開手機相簿時,發現多了一張陌生人的黑白自拍照,畫面中的憔悴臉孔眉頭深鎖,露出半臉直直盯著螢幕,感覺十分怪異;素昧生平卻發生這樣的事,把女子嚇得趕緊求救,希望得到一個合理解釋。

女網友發現手機出面陌生人影像。(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一張詭異的黑白自拍,畫面中一名神情憔悴,年紀約為中年的女子,正皺著眉頭露出上半臉,模樣十分哀怨。女網友表示,自己突然在手機相簿發現這張照片以及一段縮時攝影,場景似乎都在相同空間,但可怕的是她完全不認識也沒看過此人,直呼太可怕。

此文曝光後,有人質疑這是原PO的卸妝照,才會一時認不出來,但她反駁自己沒在化妝,也不曾看過這個房間。她指出,自己約在今(2020)年5、6月份購入這支蘋果新機,照片拍攝時間顯示7月29日,但她回憶起那段時間,卻發現新、舊機也都在自己手裡,覺得實在是不可思議。

聽完上述解釋,眾人秒起雞皮疙瘩,「真的有嚇到」、「是不是應該直接發靈異公社」、「剛剛看了影片,眼睛是全黑的,沒有眼白」、「先暈一波」、「要不要先問你老公?」;也有人認為是原PO的舊手機賣出去沒刪帳號,導致有人的帳號、相簿和她同步。

 
曾有網友在《Mobile01》解釋道,可能是有人使用到自己的APPLE ID登入其他載具,造成照片串流同步,只要從設定進入「一般」再到「iCloud」的「照片」關閉「iCloud照片」中「我的照片串流」就能解決問題。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爆怨公社#自拍#手機#雲端#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2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