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楊冪獲「最美麗女人獎」 凍齡原因震驚網友


發佈時間:2020/12/1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9:55
34歲楊冪獲頒大陸「年度最美麗女人獎」。(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34歲楊冪獲頒大陸「年度最美麗女人獎」。(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最近,34歲的楊冪獲頒大陸「年度最美麗女人獎」,領獎時,楊冪說道:「做好演員和最美麗的女人,都是件很漫長、我們都要去做的事,要一直走下去的,好好走到最後。」一番霸氣感言,讓不少網友敲碗楊冪的保養秘方,現在就一起來揭曉吧!

楊冪一年四季一定會擦防曬。(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保養1. 一年四季必擦防曬


楊冪曾在錄製實境節目時透露,本身屬於一曬太陽就會過敏的體質,所以平時一定會做好防曬工作!楊冪也提醒女孩,做好防曬不只是抵抗紫外線侵襲、防止曬黑,最重要的是,還能防止皮膚的膠原蛋白被破壞,所以千萬不能懶!

楊冪保養2. 按時更換乳霜

 
楊冪在參加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2》中,曾被節目組要求每人只能攜帶3罐保養品,當時,楊冪想都沒想,立刻從瓶瓶罐罐中選了「乳霜」,可見楊冪有多依賴乳霜!楊冪事後也透露,乳霜是基礎保養最重要的一步,擁有美白&抗衰老成分,且比起其他保養品,肌膚對乳霜的吸收力更好。楊冪也加碼分享,平時最好要根據不同季節,更換不同的乳霜,依她的個人經驗,同款乳霜使用超過半年後,皮膚就沒什麼吸收力了!

楊冪保養3. 每天至少喝足2000c.c水

楊冪分享,出外景時身上帶最多的東西,就是「水壺」,深怕沒地方裝水,所以一定會把每一個水壺都裝好裝滿!多喝水不只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更能預防水腫,因此楊冪每天至少都會喝足2000c.c的水。

原文請見:楊冪獲「年度最美麗女人獎」!曝:「乳霜」半年換一次,原因震驚網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楊幂#保養#凍齡#防曬#乳霜#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0810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