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怨佔車位5天 女車主辯:我有跟土地公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21:04

台中一名女車主遭里長PO網抱怨,說她佔用別人租的車位,貼公告、報警都沒用,停車位就在土地公廟前,因為是私人土地,也不能開單、拖吊,就這樣佔用了5天,最後這名女車主終於出現了,里長問她為何佔用,索討停車費,她竟然辯稱,自己有跟土地公說。

圖/TVBS

 
記者:「里長,你小心你小心,(不要被她撞到)。」

女車主狂按喇叭,開車逼近肉身擋車的里長,兩人衝突一觸即發。

里長vs.當事女車主:「下來談。」

 
里長肚子,被車子後照鏡推著走,堅持要她下車,因為這位女車主,佔用別人停車位,整整5天。

要不是記者有拉開里長,好幾度腳都快被輪子輾到,但女車主就是不下車,里長不滿她的態度,繼續追車要理論。

女車主在隔壁空地,找到車位,終於下車,但她馬上拿起平板,貼近里長的臉要反拍他。

圖/TVBS

當事女車主vs.里長:「你可以清楚的告訴我一下嗎?(你去找警察來,找警察)你可以告訴我一下嗎?你證件拿出來給我看。」

不滿遭投訴,女車主當場和里長爆口角要走時,把貼在她車上的公告,扔在地上。

當事女車主:「(投訴)這樣有用嗎?」

女車主騎上機車,沒戴安全帽離開現場,還是沒有交代,為何占用別人租的車位。
 

錦村里里長吳榮益:「我們也透過警方,她就不接電話。」

占用停車位地點,就在台中北區大錦村福德祠前,吳里長本身也是廟方總幹事,廟方在前廣場劃設9個停車格,一個月1200出租,但12日下午4點多,就拍到女車主開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別人租用的車格,一停就是5天。

其他居民:「(昨天有)叫她不要亂停,她就停到這裡來,一次就停到10天,或1個禮拜。」

圖/TVBS

這段期間,白色轎車上被貼了四張公告,但就是找不到車主來移車,原本花錢租車位的人,也很無奈車位被搶走,里長只好報警。

 
錦村里里長吳榮益:「我不能上鎖啊。」

警方補充私人土地無法開單拖吊,頂多查車主資料幫忙聯絡,但電話那頭就是沒人接,人終於現身又拋下這句話。

里長vs.當事女車主:「(你跟誰租的妳不要亂講話),我有跟土地公說。」

有跟土地公說,不代表廟方和原車主同意,不負責任的行為,造成別人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人土地#拖吊#爆口角#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