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樹慘變「罐頭塔」挨批 主辦急雇工1天大整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07:21

「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打造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卻遭批評耶誕樹被設計成「罐頭塔」,加上外型還有許多與冥紙類似的怪異符號,讓不少民眾直呼「不太吉利!」對此,主辦單位解釋,已進行適度修正。

(圖/翻攝自桃竹苗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桃竹苗爆料公社)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和復興區公所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舉辦第4屆「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異國風情為主題,打造約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上面還有人面獅身和尋寶探險等元素,沒想到這座金字塔耶誕樹的特殊造型卻讓許多民眾看得相當納悶,因造型猶如「罐頭塔」,都是在塔的造型中使用花當作間隔,讓部落的長輩們都覺得「不太吉利!」

(圖/翻攝自桃竹苗爆料公社)

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林志勇表示,這座金字塔耶誕樹是參考自古埃及文明和尋寶探險,可能造型看起來有點像罐頭塔,上頭還有特殊符號,部分民眾覺得造型詭異,符號又與冥紙符號類似,原本使用1400盆耶誕紅裝飾,協會已雇工再增加600盆耶誕紅進行修正。市府農業局也指出,金字塔耶誕樹修正過後看起來已經不像罐頭塔,開展前都會持續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耶誕節#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金字塔#耶誕樹#罐頭塔#埃及#部落#長輩#耶誕紅#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0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