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旅店「嘸床單、枕頭」 女崩潰:地板留檳榔渣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5:21

住到雷住宿真的心很累!有民眾訂旅店,卻發現和網站照片天差地遠,上下舖沒棉被、床單,就連枕頭都沒有,跟櫃台反映卻不給退,消保處簡任秘書提醒,旅宿業者有義務完善環境,否則不只得退款,還能額外請求最高房價3倍賠償金。

圖/TVBS

 
赤裸床墊些微泛黃,放大看疑似發霉汙漬,還不少毛球,更誇張的房間地板,檳榔渣就吐在床旁邊,北上住旅店一開門差點沒昏倒。

入住民眾:「上下舖是沒有枕頭沒有床單,然後連那個床墊都是發霉的,就想說這是能住人嗎。」

好不容易假日搶到房,花2千多元訂上下舖,在訂房網看起來算乾淨,沒想到入住發現「很陽春」,不只床單枕頭,就連棉被都沒提供,想退訂卻被櫃台打槍,說是線上訂房無法退款,但不管網路下訂或現場入住,旅宿設備完善是基本。

 
圖/TVBS

行政院消保處簡任秘書 陳星宏:「旅店必須有一個義務要提供,可供居住.合宜使用狀態的房間,給我們的消費者,不然的話其實就應該要更換房間,業者如果是過失的情形,還可以主張房價以外一倍的懲罰賠償金。」

住宿踩雷還有人住酒店,衛浴抽風機響不停,太刺耳根本受不了,換房到另一層卻又發現,水柱像在「漏水」,想泡澡等50分鐘水還放不滿。

投訴人孫先生:「(飯店問)洗澡在18樓,然後睡的話又回去17樓,我覺得這樣也太累的吧,一晚接近6千的房價,這品質感覺比1000塊還不如。」

圖/TVBS

反反覆覆心很累,住台中4星酒店,連換兩間房都出問題,只好再回原房間,電視不給力也沒聲音,員工致歉贈送禮品當補償,酒店回應住宿設備確實出狀況,房間已封閉進行查修,避免客人入住再碰上類似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店#退款#消保官#賠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