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張椅子」輕鬆瘦身 教你3招擺脫肥壯大腿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9:26
3個動作讓大腿達到緊實纖瘦的效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個動作讓大腿達到緊實纖瘦的效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在羨慕偶像明星凹凸有致的身材嗎?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認真運動就一定會能看到成果。《女人我最大》特別請來Trainge教練Peter和Howard,利用家裡隨處可見的椅子和抱枕,簡單3個動作就能擺脫肥壯的大腿,達到緊實纖瘦的效果,睡前沒事動一動,一起朝瘦子之路邁進吧!

教練示範坐姿夾抱枕。(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1.坐姿夾抱枕

大腿內側緊實的第一個動作「坐姿夾抱枕」,首先當然是需要準備一張牢靠的椅子,及一個正方形或圓形的抱枕。坐下後,將抱枕放在雙腳中間,大腿跟小腿記得保持90度,接著保持胸口往上抬起,動作過程中保持挺胸,注意背部不要有太多的拱背姿勢,接著把手放在兩側,以膝蓋將抱枕往內夾緊,夾到最緊之後鬆開,覺得抱枕快掉下來了,再往內夾緊,也可以自己用手戳戳看,保持抱枕的緊度,反覆來回15到20次即可。

2.相撲深蹲 

第二個動作「相撲深蹲」,一樣要準備一張椅子,再來將腳打開兩到三倍肩膀寬,保持胸口到屁股是一直線,維持抬頭挺胸的姿勢。接著將屁股緩緩的往椅子方向坐下來,輕輕點到椅子之後,腳踩好、屁股夾緊,再站回到站姿,來回進行15到20次。記得在動作過程中保持順暢呼吸 ,蹲下去的時候,膝蓋不要往內扣起來,會造成膝關節壓力太大。多練幾次熟悉後,也可以換成更低的椅子,會更有挑戰性。

3.側向蹲加滑步

大腿內側在家訓練的最後一個動作「側向蹲加滑步」,一樣準備一張椅子,從站姿開始,首先將左腳和左邊的屁股,慢慢往椅子方向移動,接著右腳慢慢滑出去,大約到兩倍肩膀寬距離,最後左腳踩、右腳用力的往回拉,立即回到站姿,就完成一個動作。椅子是用來確保在側向蹲時,你的屁股會有「往後推出來」的動作,另外要注意,膝蓋不要往前衝,輕輕地站回去即可。左右兩邊各做12到15下,就完成簡單的訓練了。

原文請見:只要「一張椅子」人人都能在家瘦大腿!健身教練教你簡單3招,朝逆天「腿精之路」邁進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大腿#瘦身#健身#教練#減肥#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092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