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首飛日本大阪 疫情中逆勢開闢新航點


發佈時間:2020/12/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1:51
星宇航空公司首條日本線今天開航。(圖/中央社)
星宇航空公司首條日本線今天開航。(圖/中央社)

星宇航空公司首條日本航線今天開航,在全球航空產業受疫情重擊下逆勢開闢新航點,董事長張國煒表示,開闢日本線主要是因應貨運需求,國內全面開放入出境可能在明年底。

星宇航空的大阪關西航線,上午8時30分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雖然受疫情影響只有9名旅客,但隸屬日本西武集團近江鐵道的吉祥物「狐狸站長」特別到旅客報到櫃台前送行合影,星宇航空也致贈旅客紀念品,日本NHK電視台駐台記者也到場採訪,關注新航線開闢。

 

親自執飛的張國煒表示,全球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作為持續,在疫苗上市後各國陸續施打,目前評估,若疫情緩和日本航線可能先復甦,國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加上日本明年將舉辦奧運會,後疫情時期對入出管制可能會提早鬆綁,新航線的開闢是預做準備。

張國煒指出,星宇航空這個月陸續開闢曼谷、關西、成田3條新航線,都是因應貨運需求,除爭取貨運業績,也是為了後續營運暖身。在疫情影響期間各國機場班機減少,現在申請「時間帶」比較好拿,時間也比較理想。

對於記者詢問國境線管制何時能夠恢復。張國煒認為,主要是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決定,依目前疫情來看,全面開放自由進出的時間點可能落在明年底。
 

星宇航空1日開闢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新航線,15日開闢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新航線,16日接著開闢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新航線,初期都提供每週2班的服務,也創下武漢肺炎疫情期間,連開3航線的新紀錄。

星宇航空表示,新航線的各項防疫措施,會嚴格遵守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各環節都會加強管控及落實消毒作業,空服員航程中全程穿戴防潑水隔離衣、外科口罩、防水手套及護目鏡,除機內暫停WiFi服務,機上服務大致維持正常供應,讓旅客仍能享受到精緻的飛行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星宇航空#航線#開航#航空業#日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2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