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要人扶遭諷「都多大了」 截肢童勵志回應網鼻酸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0:26
截肢男童雖遭嘲諷仍不氣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截肢男童雖遭嘲諷仍不氣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於行動不便人士應多點同理心,台南一名男童因為截肢坐輪椅,平時需要同學幫忙才能上廁所,沒想到學長見狀不協助,還嘲諷「都多大了自己去上廁所啊」,他聽聞後不但不氣餒,反倒樂觀表示會利用自己力量賺錢裝義肢,許多人看了為之鼻酸紛紛替他打氣。

學童表示因為截肢,需要同學協助才能上廁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學童在「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因為腳截肢、坐輪椅,在學校需要同學攙扶、抱著才能順利如廁,不料學長看到非但沒伸出援手,反而出言酸他「這麼大了可以自己去廁所」,讓他無奈表示「我也想自己上呀」,直言讓班上男生看到重要部位很害羞,不過雖被嘲諷男學童卻沒因此氣餒,反而更努力獲得同儕認可,還發願18歲後會利用自己力量賺錢裝義肢。

網友們紛紛替男學童打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他也提到暖心同學們曾開玩笑說,畢業前都不能變胖不然抱不動「害我都不敢大吃大喝」。網友們看完紛紛替他打氣「加油,你很棒的」、「抱過你的同學,都是貴人」、「想法正面,沒被不成熟的人跟行為影響」、「你有很棒的同學」、「好在你有很好的同學」、「不用理那種酸言酸語的人」、「你活的很用心,磨練讓你更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截肢#嘲笑#廁所#同理心#義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8

0.1511

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