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蛤蜊驚見「2顆珍珠」!女一吃嗨翻 真相曝光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6:56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擁有豐富多樣商品,是許多婆媽的愛。一名女子在好市多買了蛤蜊回家料理,又大又甜讓她超喜愛,最讓她震驚的是蛤蜊竟然吐出2顆疑似「珍珠」的圓潤球體,讓她猛嗨說「我要發財了嗎?」豈料真相曝光超崩潰。

該名女子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她前幾天買了蛤蜊回家煮,卻吃到類似珍珠的東西,「我要發財了嗎?蛤蜊會有珍珠嗎?」並貼出2張照片佐證,只見蛤蜊旁還真有2顆圓球物體,而且色澤十分光滑及圓潤,看起來與珍珠極為相似。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打趣地說,「您遇到老蚌了」、「妳買到的蛤蜊腎結石」、「這應該是結石」、「聽說收集7顆,會有神龍跑出來,還可以許願」、「不管是不是珍珠,都覺得會帶來幸運」;但也有網友認真說,「珍珠本身的成份就是碳酸鈣啊,只是品種不同,所以生成的珍珠品質不漂亮罷了」。

其實這2顆圓珠並非是珍珠,因為蛤蜊養成時間約1年多,而且也沒有珍珠層,不可能會出現珍珠,而是小石頭、砂粒跑進蛤蜊中,又無法排除時,會分泌出碳酸鈣,並包覆起來形成類似珍珠的物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蛤蜊#珍珠#好市多#Cost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7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