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揹一輩子也不怕過時!最保值「名牌包」Top5出爐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0:39
許多女性崇尚名牌精品包。(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許多女性崇尚名牌精品包。(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近期來,因為各大精品品牌不斷重新翻玩過去的包款,讓古董包的討論度越來越高,復古風的魅力更是席捲時尚圈,知名二手奢侈品電商Vestiaire Collective便精選出5款擁有「復古外型」名牌包的排行榜,不管是從過去,一路紅到現在的經典包款,或是Vestiaire Collective預測接下來會一直夯下去的IT包包,想要買包送給自己的你,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近期討論度高攀不下的Dior Saddle Bag。(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DIOR Saddle Bag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Dior Saddle Bag,其實早在1999年就問世了,因為經典百搭的Dior Oblique老花,加上品牌不斷大膽重新翻玩,幾乎讓所有女生都愛上它馬鞍形狀和小巧的尺寸。

GUCCI賈姬包。(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GUCCI Jackie Bag
GUCCI賈姬包的風潮大概從2019年就又捲土重來,像是韓星IU、華莎都曾揹過GG Supreme老花款,在1958年誕生的它,在2020年的時候推出迷你尺寸、全新顏色,讓賈姬包瞬間變得雋永時尚。
 

喜歡腋下包的人別錯過Prada的Tessuto款。(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PRADA Tessuto
今年就是腋下包的大年,相信你看到滿街的女生都拎著一顆腋下包,內心也都會跟著呼喊,「我也要買一顆!」而提到這款包,就不能錯過PRADA家的腋下包Tessuto,不論是以前推出的尼龍包或是今年延伸出來的多種色系或材質,揹一輩子都不擔心會過時。

GUCCI的Marmont Bag是萬年經典安全牌。(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GUCCI Marmont Bag
在GUCCI裡非常有人氣的Marmont Bag,簡約的外型、標誌性的雙G扣環搭配皮革表面以斜紋衍縫裝飾,屬於經典安全牌,即便幾十年後揹也低調又不失個性,除了基本的黑、白、紅顏色外,品牌還會接連推出讓人尖叫的絕美色系,每每上架都立即獲得時尚潮人的喜愛。

LOEWE Puzzle Bag設計獨特。(圖/翻攝自Vestiaire Collective)

LOEWE Puzzle Bag
有著5種揹法的Loewe Puzzle Bag,獨特的設計、軟萌的外觀、多變的色系,使得它成為時尚控的穿搭常客,集時尚與實用性於一身,且能不違和的融入各種風格的搭配裡,現在入手,就是在為未來做投資。

原文請見:揹一輩子也不怕過時!電商公開最保值「名牌包」Top5,DIOR、PRADA都上榜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穿搭#包包#精品#vintage#Vestiaire Collective#Dior#GUCCI#PRADA#Loew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69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