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生孩「兩人住」房該買幾坪?內行曝關鍵:非大小


發佈時間:2020/12/1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5:29
男子納悶適合兩人住的房屋應該買幾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納悶適合兩人住的房屋應該買幾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許多人購屋前會將所有條件一併考量,一名男子打算買房與女友同住,且前提是兩人都不想生小孩,所以空間大小只需夠兩人住即可,不過他卻相當猶豫,不確定該買多少坪數的房屋才能擁有不錯的生活空間,問題曝光後,內行人點出兩個關鍵,直言房子大小並非重點。

男子上網發文尋求解惑。(圖/翻攝自《Mobile01》)

 
該名男子在《Mobile01》提到,自己近日有意買間房與女友同住,不過經討論後他們都不想生小孩,所以無需買太大間的房子,然而他仍對於該買多少坪數相當猶豫不決,「不想要住到10坪以下那麼小,但是也不用30坪那麼大」,納悶若想擁有舒適的二人空間,到底應該買多大的屋子。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回應給予意見,「兩房一廳或2+1就好了」、「我也覺得取決於有多少錢」、「室內25坪最舒服,我現在兩人住室內21坪,還可以啦~東西不能多」、「我就是兩人家庭,我家室內20P,我們1大房、1書房、1廳、1衛浴、1儲藏室、1廚房、1陽台,過得很愜意」、「兩人以上都可以考慮透天」。不過另有人狂推,若兩人想享有舒服的空間,房子坪數並非主要問題,關鍵在於一定要擁有兩間衛浴系統且需多設計收納空間。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買房#情侶#空間#衛浴#收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918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