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3兒鬧脾氣「怒寫告別字條」 媽見1錯字笑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7:3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父母相當苦惱孩子總是寫錯字,不過有時候也會被錯字給逗樂,今(9)日一名媽媽透露,小學3年級的兒子鬧脾氣,生氣的他還寫下「離家出走」的字條,本來相當生氣媽媽一看見兒子留下的字條後也忍不住笑了。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到,小學3年級的兒子被唸後鬧脾氣,生氣寫下訣別書,從潦草的字跡中可見,「ㄇㄚㄇㄚ我已『ㄌ一ㄥˊ』家出走了ㄗㄞˋㄐㄧㄢ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本來還相當生氣的原PO,驚見兒子把離家出走寫成「ㄌ一ㄥˊ家出走」,忍不住笑虧兒子,「看起來很有男子氣魄」,針對字條中出現錯字,原PO也向天兵兒子喊話,「但…在你離家出走之前,(錯字)可以先訂正10次嗎」?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短短6小時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太可愛了」、「晚餐時間就回來了,記得先揍幾下再吃飯」、「我兒子5歲跟我說要離家出走,我說那你走啊,他說早上再走,他會怕黑」、「他寫『再見』,代表還會再回來,由他去吧」、「國小3年級還那麼多注音,先揍一頓+罰寫10遍,再放他離家出走」、「貿然離開新手村不是件好事耶,這麼想不開」、「好孩子還交代行程」、「寫完才准出去」、「離家出走還記得說再見」,原PO也補充表示,「他才沒有真的離家出走,他只是去上課了!到底在講什麼氣話,下課回來我再問他看看,為什麼是ㄌㄧㄥˊ家出走」。

 
此外,其中也有人表示,「希望只是小時候不懂事寫的玩笑話!每次看新聞還是在網路上看到小孩失蹤協尋,父母找小孩的訊息時,我都很替那些父母著急,那些小孩都不知道,他們這樣離家在外,父母有多著急心疼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孩#父母#錯字#字條#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505

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