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櫃人字拖穿半個月掉漆!顧客怒 業者願賠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19

高雄一名男客人,在百貨公司的人字拖專櫃,買了一雙800元的拖鞋,穿不到一個月,鞋面就出現嚴重掉漆,店員則表示,其實每個人腳力不同,或者容易流腳汗,難免會有掉色的問題,而業者得知有掉漆的情況後,也願意賠償新的拖鞋給顧客。

圖/TVBS

 
店員:「風景系列也賣得不錯。」

五顏六色的拖鞋,有文青風格,也有夏日海洋風,高雄一名男客人po出自己買的拖鞋,黑色為底、還配上紅黃綠的顏色,但仔細看,左腳鞋面掉漆,露出白色塗層,磨損相當嚴重,而這雙拖鞋買不到一個月,後來拿回門市問,店員說正常磨損,讓他難以接受,質疑一雙800元的拖鞋,只能穿半個月嗎?

顧客:「就跟平常穿休閒鞋一樣在穿,(正常沒有泡水嗎)對啊,只是稍微賣的貴一點啦,只是貴要有貴的品質。」

 
圖/TVBS

除了基本款的人字拖,還有各種特殊花色,每年也會推出限定款,價位落在800元以上,和精品首飾聯名的,更是逼近2000元,但主打防水防滑,吸引年輕族群青睞。

店員:「鞋子他還是穿了,不過因為每個人腳力的不同,流腳汗也會造成鞋面上板子,顏色掉色的問題,其實都是會有的。」

圖/TVBS

其實每個人使用拖鞋的狀況都不一定,就怕踩到化學藥劑,或者容易流腳汗,都可能會磨損,也無法掛保證「絕對不會損壞」,只是這回,竟然有顧客穿了半個月,鞋子就掉漆了,到底能不能退貨。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如果店家有所保證,日後真的發生脫漆掉落的時候,這就算是一種瑕疵,那如果都沒有保證,正常的使用之下,是不是會發生這種問題。」

其實,高單價的商品,如果容易耗損,消費者也會質疑「品質和價值不成比」,業者得知情況後,也決定賠償,雖然店內沒有售後保固,但也換了新的一雙拖鞋給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拖鞋#掉漆#磨損#瑕疵#賠償#保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6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