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夏確診曾接觸Sana! TWICE全員檢疫中


發佈時間:2020/12/0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08:53

韓國女歌手金請夏,因為曾和確診者有過近距離接觸,做了檢驗後確定染上新冠肺炎,而女團TWICE的日本成員Sana,在她確診前一天和她見過面,晚上就參加MAMA頒獎典禮,目前TWICE的所有成員,包括周子瑜和所有工作人員,都正在接受檢疫。

圖/翻攝自Instagram

 
洗腦的電音旋律,配上高難度舞蹈動作,韓國女星金請夏最近星途很順,11月底才剛出新歌MV,但沒想到12月7日就確診新冠肺炎,緊急隔離治療,只是她前一天才跟4位圈內朋友,其中包括TWICE成員Sana一起吃飯,現在TWICE的經濟公司JYP證實,全體團員和全體工作人員,包含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7日下午已經接受採檢,結果尚未出爐,正在隔離檢疫。

收到消息除了子瑜的歌迷超擔心,她在台灣的父母也祈求一切沒事,因為成員Sana,參加完聚會,就馬上登上韓國頒獎典禮盛事MAMA的舞台,演出過程中又唱又跳,難免跟團員有密切接觸,就怕成了防疫破口。

除了TWICE成員,當天也出席頒獎典禮的大咖韓星,像是主持人宋仲基、防彈少年團,還有「少女時代」秀英等等,都有染疫危機,就怕南韓藝人確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經紀公司也提高警戒,要求藝人遵守防疫規定。

 
另外香港藝人張敬軒11月22日到29日,在香港體育館開唱,沒想到7日香港官方宣布新增的確診者當中,有一位確診個案,就是負責分流觀眾的工作人員,曾上班5天,在多個出入口指引觀眾,3日開始發病採檢陽性,而張敬軒8場演唱會中,合計有近5萬名觀眾,當中也有四人染疫,就怕演唱會變成群聚感染,官方呼籲當天有參加演唱會的觀眾,接受檢測,疫情全球拉警報,明星、歌迷都傳出染疫,未來舉辦任何演藝活動都要繃緊神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WICE#確診#檢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