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山宮遶境「爽了一整天」?林昶佐嗨翻發文 民眾湧抱怨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2:41
林昶佐在萬華大鬧熱演出。(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在萬華大鬧熱演出。(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艋舺青山宮4日至6日遶境是台北萬華區年度盛事,但因高分貝噪音及連夜炮竹聲及空汙引發外界撻伐,打爆1999市民專線。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5日到現場演出,嗨翻發文「爽了一整天!」民眾則留言陳情「真的很擾民」,稍早林昶佐也出面回應了。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5)日在萬華大鬧熱Roar Now Bangkah逛市集、看表演、追陣頭,還加上演出,爽了一整天!」6日是青山王遶境正日,龍山寺前艋舺公園的音樂祭跟市集的最後一天,把握機會來萬華參與年末台灣最大的盛會!「萬華鬧熱、台灣興旺、人人平安!」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沒想到開心發文,卻遭大批民眾湧入抱怨,「我都快被鞭炮煙火炸成失智了,結果你在台上唱歌唱得倒是很嗨」、「萬華大半夜外面還在電音還放煙火,讓我知道之前選舉我投錯人了」、「萬華區立委支持宮廟從半夜吵到早上,無解」、「支持多元民俗文化,即使自己沒興趣、被交管,稍忍個幾天也沒什麼。但週日晚上到快1點仍然炮仗沖天實在是過份了!」、「大家來萬華看看熱鬧,真正在地萬華人就要忍受吵鬧+垃圾+交通大亂」;不過也有粉絲留言「看過立委這樣賣力的唱嗎,這裡有!真的帥了」、「這個腿長…不科學啦!可是好帥喔」、「熱血沸騰啊」。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今(7)日在臉書表示,關於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遶境,造成深夜仍燃放煙火鞭炮、製造噪音及垃圾等問題,許多萬華居民反映生活受到影響,他們這幾天都同步跟主辦單位提醒跟要求,但還是造成大家影響,「我感到非常抱歉、遺憾。」他坦言,艋舺青山王遶境是一年一度盛事,如何在傳統與現代間兼顧平衡,一直都是他努力的目標,所以他們協辦的龍山艋舺公園「萬華大鬧熱」音樂祭準時結束,且未燃放鞭炮,未來也將配合主辦廟方勸導各參與紅壇以福食代替鞭炮,並與地方政府協調活動時間等相關規範。

林昶佐承諾,關於青山宮整體遶境活動、各地來搭設的紅壇舞台們,若在活動結束後仍然有垃圾等未處理盡善的部分,將敦促主辦廟方、協同在地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主責的環保局、民政局儘速處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閃靈樂團#青山宮遶境#艋舺#萬華#鞭炮#煙火#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0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