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外遇爽纏小三 媳遭婆婆逼上繳禮金「金飾嫁妝全沒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6:46
婆婆當年沒收禮金,現在又遇到丈夫外遇,讓她對婆家無期待。(圖/TVBS資料圖)
婆婆當年沒收禮金,現在又遇到丈夫外遇,讓她對婆家無期待。(圖/TVBS資料圖)

「妳當X的是怎麼教育你兒子的?」一名媳婦結婚當天被婆婆下令要把禮金分出來,甚至沒收她的嫁妝黃金項鍊,她為了婚姻全忍受下來,豈料這個決定只換來絕情,又發現了丈夫外遇,讓她對整個婆家毫無期待。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公公當初外遇,現在連她丈夫也出軌,整個家族每個都離婚,讓她開始懷疑受到了詛咒,婆婆明明也是受害者,「妳當X的是怎麼教育妳兒子的?我要的不多叫妳的X兒子,負責孩子一半的扶養費就好!」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但婆婆也不只這次讓她心死,她與丈夫結婚當天,婆婆立刻吵著要分禮金,還把她嫁妝黃金項鍊全收走,完全不留給她,讓她傻眼說,「藏著麼多錢,死了可以帶走嗎?」

妻子怒氣沖沖上網PO文,引來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故事說,好友的丈夫外遇次數多到數不清,婆婆卻反嗆「我生兒子,沒生他的心」,回答超級惡毒,結果因果循環,換那婆婆的女婿外遇,當然女兒與媳婦大不同,她氣得帶曾出軌的兒子登門找女婿算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飾#嫁妝#婆婆#婆媳#出軌#外遇#偷吃#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