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母百刀器官丟廚房 女兒「血捧頭顱」歉:縫了能復活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0:38
與本文無關。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本文無關。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狠往死裡砍!澳洲一名女子與母親爭吵後,竟持刀朝對方猛砍100刀,發狠到弄斷2把刀,砍下器官隨意丟在廚房裡,她還雙手捧著砍下的母親頭顱來到隔壁鄰居家,詢問說「讓醫生把頭顱縫起來,媽媽是否就能復活了?」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潔西卡(Jessica Camilleri)與母親發生口角,吵到最後打了起來,她一氣之下竟拿起刀子,往母親身上猛砍100多下,發狠地她把2把刀都用斷,她不慌不忙拿起第3把刀攻擊,最後割下眼睛、舌頭及鼻尖,隨意丟棄在廚房地面,她全身沾滿血跡拿著頭顱外出,嚇得鄰居立刻報警。

 

(圖/翻攝自《news.com.au 》)

但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女子完全沒有緊張的情緒,甚至淡定地說「媽媽我對不起妳,但是我已經受夠了!」女子被逮捕後表明自己是自我防衛,因為母親在她洗澡時突然闖入浴室,手裡還拿著一把刀,她不得不還手,「我真的是自衛,但沒人相信我,等我到了天堂,我會好好向媽媽道歉。」

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2日開庭審理,因潔西卡從小有社交障礙、過動症,行為與學習都無法與正常人一樣,考量到精神狀況,法院並未判決,對於刑責再進一步討論與評估,詳細結果會在下次開庭宣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頭顱#殺害#澳洲#自我防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0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