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間學校是美女產地?網推爆「1高中1大學」:正妹保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1: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帥哥美女人人愛看,「學業、社團、戀愛」也是大學必修的3學分。就有一名網友好奇,過去常聽說輔仁、政大出美女,不禁令他好奇,除此之外還有哪幾間學校的女生有氣質又漂亮?另外,他也好奇,撇除大學,有哪幾間高中女生同樣超正?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加入討論。

男網友在PTT八卦版問卦,表示過去台大有「台大五姬」,「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還有正妹小馮;高中部分則有「景美出美女」的封號,坊間甚至講到景美女中,就會笑稱「中女美景」,不禁令他好奇「現在哪間學校還是正妹保證?」

 

該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男性討論,眾人紛紛分享自己的觀察及見解,「大學:輔大、政大;高中:育達(現更名普林斯頓高中)、景美」、「當然是實踐啊!」、「政大!不只正,還都很有氣質」、「政大讀書的氣質很好,書卷味還是有差」、「輔大或文化吧」、「輔大要氣質有氣質,要個性有個性」、「只有輔大 沒有其他」、「唯一推薦北士商」、「北普林,南樹德」、「景美還是正」、「文藻、高餐都很優」。

然而根據網友留言統計,高中最多正妹的學校仍是由「景美女中」拿下;大學部分則是輔仁大學奪下壓倒性的勝利。網友紛紛表示「輔大有一種就算是普妹背影都超像美女的感覺」、「上班會經過輔大真的多」、「輔大真的扯 711前紅綠燈跟紅毯一樣」、「要是給我機會 一定去唸輔大」。

網友認為輔大出美女。(圖/翻攝自PTT)

 
對此,就有網友認為,輔大之所以能拿下大學正妹最多的學校,應與「女學生多」及「科系」有關,並認為通常念外語的、服裝設計的,本來就比較會打扮自己;另外,因為輔大還有「美女月曆」,自然而然會給人留下正妹多的印象。

看更多:
2021仍是「黑暗年」! 預言家:將有更嚴重災難發生
南寮漁港爆坑殺觀光客!4道菜賣2千3 在地人:從不吃

悶殺臥床30年中風妻 7旬翁淚憶「最愛」:她太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輔大#景美女中#正妹#美女#PTT#大學#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