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秒連撞!馬路車暴衝 47輛機車慘毀「駕駛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4:01

新北市一名65歲男子,4日清晨開車出門,到三重重新橋下擺攤賣衣服,但臨時有事要開車回家。沒想到才開到一半,車子就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多達47輛機車通通毀損。駕駛眼角骨折,也被送往醫院開刀治療。

圖/TVBS

 
清晨六點多,天微微亮,黑色廂型車從路口往前直行,但越開越偏,直直的往路邊停車格衝了過去,把整排機車、通通撞倒。黑色廂型車完全失控,在馬路中間打轉,這才停了下來。駕駛打開車門,走路還一跛一跛,手摀著臉、急忙呼救請人幫忙。

幫忙報警保全:「他本來要下去停車場,沒有下去,然後就從這邊開始碰碰碰,一直撞到這邊來,人就臉這邊整個流血。」

這一撞,嚇得大家都醒了!因為不只駕駛的車,車頭凹陷半毀,更慘的,還是這整排住戶們的機車。

 
圖/TVBS

遭撞機車車主:「樓上聽到廣播,社區廣播才下來的,(那現在怎麼辦)沒車啊怎麼辦。」

倒的倒、歪的歪,有的連車牌都被撞到脫落,住戶早上趕上班,卻連交通工具都被毀了。想求償,駕駛卻因為眼角骨折,至今仍在醫院開刀。

今年65歲的白姓男子,一早出門到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擺攤賣衣服,卻臨時要回家拿東西,才會開車折返。但都還沒到家,車子就這樣暴衝,導致多達47輛機車被摧毀。

圖/TVBS

三重分局交通分隊長姚志翰:「駕駛臉部擦挫傷,經酒測酒測值為零。」

警方初步檢測,駕駛並無酒精反應,但到底真的如他所說,是車子「暴衝嗎」?恐怕還有待釐清,但這47輛機車被毀是事實,粗估維修費超過20萬元,也得通通由駕駛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買單#保全#機車#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76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