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3袋1元硬幣掉路邊 員警機伶物歸原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3:54

高雄有一名銀行行員,騎機車運送硬幣途中,疑似路面顛簸,結果有3袋掉了出來,遺落在馬路上,等到他發現,請太太回頭幫忙尋找,3大袋硬幣不見了,原來,拾獲的民眾把它送到派出所去,機伶員警把錢送到銀行清點,還請里長廣播協尋,終於順利物歸原主。

圖/TVBS

 
員警vs.拾獲民眾:「現在看到的是3袋,對!1元的?銅板,銅板,這應該不可能3千?應該5百!」

路邊拾獲3大袋沈甸甸的1元硬幣,女子送到派出所來,3大袋到底多少錢?難不成一個個倒出來算嗎?聰明的女員警決定拿到銀行去。

員警vs.行員:「要怎麼給你?放著就好!3袋!」

 
圖/TVBS

行員把硬幣倒進數幣機裡,果然短短不到1分鐘,確認每個袋子裝500枚1元硬幣,總共1500元。

員警vs.行員:「它會自己算,500元1袋對不對?對!好酷喔!」

只是,掉落在中庒路上的硬幣,袋子上沒有任何標示,該怎麼找到失主呢?

里長:「我們的里民如果有丟掉硬幣,目前人家撿去中庒派出所!」

圖/TVBS

警方請里長協助廣播,果然找到了楊姓失主,他是銀行的行員,騎車運送硬幣途中,因為路面顛簸,有三袋硬幣掉落馬路上,他發現錢不見之後,請太太沿著原路折返搜尋卻沒找到,聽到廣播後,太太欣喜若狂,直奔派出所領回硬幣。

員警vs.失主太太:「它1袋是多少?1袋500元,在中庒國小附近沒找到,然後往回找。」

 
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受理的同仁靈機一動,就拿過去銀行,機器下去清點。」

機伶的員警又是跑銀行清點硬幣,又是勞煩里長廣播協尋失主,順利幫行員找回遺失的3袋硬幣,讓行員滿心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硬幣#遺失#不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0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