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溫強襲4日!北台入夜「探13度」 最冷時間點曝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09:12
今(3)日迎接入冬最強冷空氣南下。(圖/TVBS資料畫面)
今(3)日迎接入冬最強冷空氣南下。(圖/TVBS資料畫面)

越晚越冷!今(3)日將迎接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南下,今晨最低溫發生在新北市石碇區14.1度,而入夜到明(4)日清晨會達到最低溫,北部地區降至15至17度,沿海及空曠地區有機會來到13至14度,這波冷空氣預計會影響到週日。
 
預報員陳建安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指出,今(3)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白天氣溫皆低於20度,其他地區21至23度;北部將在入夜後降至15至17度,沿海及空曠地區再低1至2度,氣溫在明(4)日清晨將至最低,出門記得穿戴保暖衣物。

 

更多新聞:「今年冬天比往年更冷!」李富城揭關鍵原因:沒機會回暖



陳建安透露這波冷空氣會在週六上半天短暫緩和,不過還是會持續影響到週日。而今日新竹以南雲量增多,但降雨機率不高,呈現陰天狀態,雨勢依然集中在新竹以北、東半部和恆春半島,降雨將在下週一趨緩。

氣象局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受東北季風影響,中央氣象局今日持續對宜蘭縣、台北市、新北市和基隆市發布「大雨特報」,宜蘭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宜蘭平地及大台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山區請嚴防坍方及落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氣溫#低溫#降雨#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68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