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窮定了! 4大生肖12月「破財危機」:不得不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1:31
小孟老師分析,12月有四生肖恐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孟老師分析,12月有四生肖恐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生眾多大事的2020年僅剩最後1個月,許多民眾非常關心自己在年底前的財運如何?是否會面臨其他危機?命理師小孟老師列出4大生肖恐會破財,並提出建議供民眾參考。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孟老師說,有4個生肖在進入12月要當心恐出現破財危機。

 

第四名:屬狗
屬狗者要好好來重整金錢關係,雖然昔日財運無太大問題,但總是憑感覺過日子,存錢方面較弱,建議可好好進行每週存錢計畫,積少成多,且要有耐心去運作。

第三名:屬龍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龍者則要注意花錢的態度,有時認為錢賺得太容易,支出花費時總無考慮後續計劃,因此在用錢時刻才發現準備的不夠,只要多多留意,財庫會進展很快,提醒養成記帳習慣,會有所幫助。

第二名:屬馬
屬馬者心情會有煩悶感,工作易遇見競爭對手,若選擇與人合夥易在溝通上話不投機或發生互相猜測的情況。若是有業績壓力者,業績恐呈現下滑情況。

第一名:屬雞
屬雞者因為和朋友或情人之間有較多約會,因此荷包花費頗多,或是聽說哪裡有新鮮事或好用的產品,會挑起你好奇的慾望,造成花費增加。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破財#破財危機#小孟老師#4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14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