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們」深夜返家遭擄 警2小時救人逮6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3:18

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返家,突然被一部休旅車撞倒,車內黑衣人下來,狂噴辣椒水,將人強押上車,好在妻子忍住眼睛不舒服,當下迅速記住車號報案求救,警方不到兩小時,掌握嫌犯犯案路徑,在汐止山區逮捕六名男子。

圖/TVBS

 
員警:「趴下,趴下,全部趴下。」

外頭下著雨,車被警方攔截,一群人被抓下車,一個個喝令蹲下,誰都別想跑。

員警:「手背後面。」

 
這下無處可躲,6名男子接連被上銬逮捕。

員警:「上車。」

圖/TVBS

1日凌晨12點多,六名黑衣男擠進一台黑色休旅車,埋伏新北市一間國小附近,看見一對夫妻經過,上前把人攔截,強押上山,這對夫妻檔,莫名被擄走簡直嚇壞,指控對方強噴辣椒水,好在妻子忍住眼睛不舒服,記住車號,迅速向警方報案,不到兩個小時獲救,警方也將涉案嫌犯統統帶回。

一個個被帶進警局,原本囂張氣焰全消,走在最後的黑衣男,進門前還抬頭瞄了一下鏡頭,他疑似就是這回擄人案主嫌,29歲譚姓男子,有妨害自由與傷害紀錄,走在前面的幾個共犯,全是在台北市撞球店認識的朋友,主嫌否認犯案,但幾個同夥坦承,當晚就是要找曾姓被害人談判,只是想談判,話還沒好好講,竟帶著開山刀彈簧刀辣椒水攻擊。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於案發後兩小時內,在汐止山區查獲涉案車輛,與六名犯嫌,並順利救出警方還在釐清中。」

被害人說根本不認識對方,騎車途中被撞倒還被擄,好在妻子機警及時求救,警方也把人統統逮到,但就怕還有糾紛沒解決,日後回家的路恐怕仍是戰戰兢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椒水#新北#報案#汐止#休旅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619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