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換睡衣躺床喊「想摸嗎」 男猛撲下秒聽到1句話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08:59
一名男子分享回到家後看到女友換上可愛睡衣躺在床上,對方還問他:想摸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分享回到家後看到女友換上可愛睡衣躺在床上,對方還問他:想摸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要維持感情熱度,適時的情趣互動也是必要的因素,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某天他回到家時,看到女友躺在床上,對方跟他說「想…摸嗎?」當下男子以為是女友的情趣挑逗,立刻到浴室洗了戰鬥澡,準備要上下其手,結果女友說了1句話,男子當場大受打擊,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笑翻了。

該名男子在論壇網站「Zuvio 校園」提到,他發生了一件蠢事,日前下班回到家時,發現女友換上她那套可愛的睡衣,躺在床上對著手機傻笑,下一秒她突然轉過頭來,用一個超可愛的臉笑問「你…要來摸一下嗎?」

 

男子表示,大家都知道這種誘惑是難以招架的,而且自己剛從教召5天回來,聽到女友的那句話後,他隨即去浴室洗了「戰鬥澡」,接著爬上了床,準備要對女友上下其手做「壞壞」的事,沒想到卻遭對方制止。

男子誤以為是女友的情趣挑逗,沒想到對方接下來的一句話讓他超級傻眼。(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當下男子感到納悶,接著女友才說,自己並不是想做壞壞的事,而是麻將手遊快輸光了,所以才會問他要不要「摸一下」,女友說完又繼續玩麻將手遊,還露出詭計得逞的壞笑,留下一臉黑人問號、錯愕又無奈的男子。

 
該篇貼文一分享,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甚至還有人分享,「雖然不是打麻將,但誤會女友意思的糗事我也發生過,當下真的很丟臉」、「被閃瞎了可惡,那你要努力讓她只能專心『摸』啊」、「可以理解,不過你女友的說法真的容易會讓另一半誤會,我都懷疑她是故意整你的,誰叫你不跟玩麻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麻將#手遊#黑人問號#教召#戰鬥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670

0.2206